yyyyyyyy

.

安雷 b站up主论坛体 02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yufa9.lofter.com/post/1ef8ee8e_123e2cf8" >01</a>


游戏播主安x唱见雷
51L
等等?凯佬说了什么!?
52L
屏幕上露出了我猥琐的笑脸。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拍桌子】
53L
我的天!!!
安雷简直处处有惊喜。
(那这样13L简直是神预言一般)
54L
凯佬我要表白你!!!
我爱您!!!
55L
没错凯佬是这个世界的瑰宝!!!
56L
我竟然有点期待今天晚上雷总的直播了。
我要熬夜了!
57L
不为雷总熬一下夜怎么可以算是个雷吹呢。
不过每次都好心疼雷总的身体啊
真的希望他可以早一点睡。
58L
不能看直播的我瑟瑟发抖
不是我不想看
是我的妈妈特别贴心
“把手机iPad拿出去,有辐射的”
dgskhsgdhswdjjsgdshsha
我tm……
59L
我碰的了手机但是看不了直播
我只能靠楼下仅仅只有一个的wife……会卡死的
顶多加载个图片……
60L 楼主
心疼楼上几位小可爱【揉】
我会扒今晚的细节……
楼里有人来直播一下吗?
61L
要不我来?我是上面15L我手速表较快应该可以。只不过我有可能会直播完过一段时间才整理出来……
听说这个游戏挺恐怖的。
还有一些网络的都市传说……
62L
ls我胆子小你不要吓我……
63L
话说再过一会儿就要开始直播了。
我可以同时转播一下图片什么的文字我来不及打……61L的小姐姐你看可以吗?
64L
我是61L
刚刚我看成小姐了吓的我以为是安哥
我怕是石乐志
65L 楼主
我给你们弄个马甲吧。恶龙和勇者怎么样?
ok了!
来冒一下泡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勇者
我是61l
lz我要用剑敲爆你的头
67L 恶龙

68L
话说雷总他开始直播了啊啊啊啊!
首先先舔一舔我雷的盛世美颜。
(话说这bgm好恐怖)
69L 恶龙
游戏一开始是一片黑暗
没有标题没有开始建我一开始还以为我的ipad手机和电脑同时黑屏了结果发现大家都是这样的。
(悄咪咪的说一句目前并没有发现安哥的踪影。)
【游戏开始画面jpg】【雷总jpg】
70L 恶龙
等等我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
这游戏实在有点渗人。感觉可以读透人心一样。。。
游戏最开始那些画面勇者(?)应该会详细分析的。
gif有可能动不了我说一下。
一开始黑屏结果发现是可以操控人的(具体描述交给勇者吧!)然后一直走到底触发了下面这段话
“察觉到了”“你的内心充斥着迷茫呢”“也拥有着恐惧。”雷总冷冷的回了一句“弱者才会害怕”那个游戏竟然回答他了!!
“任何人都拥有着恐惧。”
“只不过有些人可以控制住自己不去害怕罢了。”
“以前的你也是这样……”“但是,他来到你身边后你就不一样了哦。”“既然那么重要的人把他毁了又如何呢?”
然后屏幕再次变黑。
【游戏画面1jpg】【游戏画面2jpg】
【渗人的发言gif】
71L
真的雷总在那愣了好久……这真的只是个游戏吗???能给雷总带来变化的人,也就只有安哥了吧。
这游戏开头就这么恐怖
72L
我也觉得,雷总以前虽然也笑…但是和现在的笑完全不一样,以前是像勾引人(原谅我这个比喻)一样露出一种有点邪魅的笑
可是现在他有的时候嘲讽安哥嘴角就会微微的扬起,表情也变得丰富很多。也慢慢和他人沟通了。
73L
所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恐怖游戏对吧?
74L
对!不用担心安哥的!
75L 恶龙
现在是游戏正式开始。一开始雷狮被分到一艘船上。
76L
难道雷总所恐惧的是没有船吗?
77L 恶龙
ls……活跃气氛是很好的虽然我有点想揍你!
这游戏真的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我记得之前另一个up主直播的时候初始传送不是船啊……
78L 恶龙
我有点……我还是去找安雷的糖吧!情节给勇者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跑)
79L
勇者君是什么鬼……
(勇者心里表示mmp我心好累)

80L 恶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我的妈这个恐怖游戏瞬间不恐怖起来(好吧和游戏没关系)
82L
看不了直播的我一脸懵圈
83L
刚刚雷总他发现了一个暗室结果刚一打开就闪出一张惊悚的脸……
弹幕全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怕之类的
雷总也吓得一哆嗦。
这个时候——
84L
楼上不要卖关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85L
安哥的声音跳了出来说“美丽可爱的小姐们不要怕让在下来保护你们!”
【安迷修啊啊啊啊啊啊安雷!jpg】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弹幕被安雷占满了
87L
请和我大声的喊出来
“安雷 is RIO!!!”
88L
雷总还很鄙视的看了安哥一眼
“安迷修你吓到我了”
(雷总吓得把安哥名字都爆出来了而且还没意识到更严重的问题。)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哥也恐怕是石乐志
“雷狮你胆子小就不要一直玩恐怖游戏了一直拉着我熬夜你知道对身体不好吗!”(雷总的名字也爆出来了话说狮子不就是大猫猫嘛!!!)
90L
雷总说了
“安迷修你死定了你不知道劳资在直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居被捉。
91L
安哥解释了
“在下只是和恶党是室友罢了”
92L
不过安哥和雷总看起来也确实才刚刚成年了的样子而且大学生熬夜也是很正常的啊。
93L
安哥冲出来那下简直我可以笑一年
94L
现在安哥老老实实的坐在雷狮旁边看他玩恐怖游戏
95L
大猫猫看上去还蛮紧张的……没事吧……
脸色有点白啊
96L
有可能电脑灯光原因吧而且雷总本来就很白……
97L
大猫猫才不会被游戏吓得脸色白呢!
98L
。就我还记得61L
的勇者曾经说过
这个游戏有相关的都市传说吗?
99L
ls你不要吓我……
雷总我们回家我们不要玩这个恐怖的游戏了好不好。
100L
听说这游戏恐怖之处就是你进入了就无法退出,除非通关……(ls你醒醒你雷有安哥了)





我还想好好写一下这个恐怖游戏(我小时候做过噩梦就是玩电脑游戏一定要通过怎么关也关不掉……)
其实我有害怕的东西我一直是克制住不去想他然后就不害怕了……
话说我没怎么玩过恐怖游戏请各位多多指点(谢谢!)
安迷修和雷狮的真名和同居的事都被扒出来了。
接下来论坛里会出现我们更多的人的。
毕竟这游戏不通关有很大的麻烦(笑)
除了安雷(略微凯柠瑞嘉还没出现)之外全员友情向。

评论(8)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