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yy

.

【安雷/论坛体】我的死对头最近有点不对劲,怎么办?


*我又挖了个坑
*是甜甜的学pa
1L
前排卖瓜子辣条——
话说,
你的死对头为什么你要关心?捧瓜。
2L
ls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嘿嘿嘿。。。
3L
腐女真恶心。
随便什么都能yy。
4L
我去ls有病???lz有说他们两个都是男的了吗?
5L
@管理员
默默举报,不谢。
(话说lz到底是男是女)
【光速靠近jpg】
6L 管理员
3L和4L已被删除。禁言1小时。
7L
哇这管理员有真是够迅速的了。
好评(?
8L Knight
我和L都是男生。
各位小姐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吗?
9L
lz肯定是一个标准的直男,放心吧。
10L
所以说lz开了这楼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11L Knight
L和我是同桌。
我和L是互相看不顺眼的那种。毕竟他是一个恶党。
虽然平时经常互怼,但是还可以和平共处?他也是讲点道理的
可是最近他好像一碰就炸?还经常躲着我。
但是好想变得安稳了许多。也算是变好了吧。
12L
此帖又名《最近死对头的样子有点奇怪》
《我的死对头不可能那么安稳》
13L
好的lz你直的简直如同蚊香一般。
14L
哈哈哈哈哈哈ls和ls的ls简直了
陈独秀和真得秀同学请你们坐下不然李大钊同学要爬到桌子上面了。
15L
所以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lz不是觉得L变动安稳多了吗?
16L
我明白了!!
因为那样的他就不再是他了(被打)
17L
我想了解一下L的性格。
话说lz觉得L长得好看吗?(大胆。)
18L Knight
L的话就是那种很狂的那种人?
就是那种就算处于劣势也觉不屈服吊打别人的人。
经常惹事。
L长得算好看了吧,毕竟有很多女生喜欢她。
19L
好的我懂了
L就是那种就算是omega在发情期还可以吊打Alpha的人。
好的好的我们都懂。
20L
哈哈哈哈ls这是什么鬼形容简直生动形象。
21L
很好奇lz是怎么存活下来的。
22L Knight
这位小姐请不用担心。
我和L的实力还是差不多的。
23L
lz开贴是想要我们让你和死对头的关系回归正常吗?
如果你们互相看不顺眼的话那离远一点不是更好的事情吗?
或许L是察觉到了你对他的反感所以才突然冷漠你。
lz突然让我想起了我们Y大的一对cp
24L
或许lz和L互怼习惯了突然清静下来有点不习惯。
又是一天,耳边少了那人与自己争吵的声音。
不,最近连他的声音也很少听见了。
这样??
25L
噗ls实力搞事情。
26L
话说。
不要觉得我想太多。
可以告诉我你对L做了什么。
(搞事的发言)
27L Knight
比如在他打架受伤的时候对他说恶党下次不要再打架了。
他本来是想要拉一把我的手站起来的可是却一把拍开了我的手说“恶心,我可不是你的那些美丽的小姐。”
28L
一口刀子。。?L以前也是这样的吗?
感觉lz就是那种对很多人都很温柔的那种吧。
29L
然后L就是察觉到这种不温不热的态度想要去脱离。
30L Knight
对小姐们好是我骑士道的准则。
31L
L是小姐吗?
L不需要你的温柔。
32L 本小姐最可爱
你是不是A?
33L
突然出现关系者???!
34L Knight
我是A你是K小姐?
35L 本小姐最可爱
正事。
36L
这就很尴尬了。
37L 本小姐最可爱
你自己仔细想想吧。
以L的性格。
是时候该承认了。
38L
突然一脸蒙圈。现在理一理。
以L的性格是那种有些狂可是却又分寸的人。
更不可能是因为一点点小事而去故意不搭理某人。
还有A说过自己和L的关系并没有差到哪里去。而去如果是真的讨厌那以目前我对L的认识应该是把lz狠狠的揍一顿而不是去逃避吧。
39L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0L
ls加一
还有37l的dalao。
好像让我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
41L
是不是我智商不太够以至于我无法明白发生了什么?
42L
lz按照正常套路我觉得L有喜欢的人了。
(暗示)
43L
……ls这暗示真的很大胆了。
lz你对L的看法呢?
你是否对他有异于常人的感情。
44L Knight
关于雷有喜欢的人我或多或少猜到了一点。
要说我对恶党的看法啊。
恶党这个人虽然很傲慢是个恶党我应该很反感的可是并不是非常的讨厌。
45L
等等这剧情反转的有点快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46L
等等单箭头的方向突然来了一个180度转弯????
47L rose
渣渣就是渣渣,连这一点都不明白。
48L 本小姐最可爱
你们天天秀恩爱关键时刻怎么就突然傻了呢??
49L Knight
等等秀恩爱。
。。。。
你是指
50L Knight
我和雷狮?

评论(9)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