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yy

.

先脑个摆渡人pa
会把原著稍微改一下规则
雷狮是摆渡人,奇怪的是他没有摆渡过任何人的灵魂。
他也不知道自己生前是什么身份
一天,他终于有人自己需要摆渡的灵魂。
是一位碧蓝色眼睛的,一位非常英俊的人。
他起初是笑着的,看到雷狮一下子就愣住了,表情降到了零点。
随后他紧紧的将他抱住
雷狮挣扎开了
雷狮感觉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容貌没有改变,为什么这个人见到自己是这种神情。
【雷狮】是谁?
他得知了那个人叫安迷修,
他对安迷修说自己只是变成了他想要变成的样子,
—————雷狮这个名字,好熟悉
他这样想着
他没有守护过灵魂,跌跌撞撞的将安迷修送往安全屋。
他试图问过安迷修与雷狮是什么关系,然而他看到碧蓝色的眼中蒙上一层阴霾。
“是敌人,他是恶党,我是骑士。”
“是我杀了他”
剑指向挚爱,杀了他,成全骑士道,却又违背了骑士道。
我发誓———我对所爱至死不渝。
他抱着【雷狮】,围绕在他们身边的电流逐渐减小,换来的却是狂风。
海盗在骑士怀中渐渐消失。
他维持了自己的正义,解开了这道难题,可是心却绞痛。

“自杀死亡,可真是够愚蠢的。”绛紫色的眸中出现了一丝不屑。
—————
到了最后一个安全屋,接下来只要通过湖泊就可以的时候,雷狮想起来了(因为一些原因先不说(ntm)。)
“安迷修,以后可不要再为了我随便牺牲了。”
他轻轻的吻住了骑士的嘴唇,
他忽视了骑士睡梦中的笑脸。
我觉得写个短篇挺好的x
后续还在脑,、,先存一下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