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yy

.

The reason of circle 02

*后面全都是自己的瞎扯,切勿当真。
前文https://yufa9.lofter.com/post/1ef8ee8e_12722bd1
突然现场入了尴尬的气氛,雷狮也不想多说话,两人一言不发的朝着宿舍楼走去。安静的小道上只有拉杆箱磨过地面定声音。
安迷修不禁望向雷狮。
这是他梦中所熟悉的紫色,一种让人忍不住心动的紫。像星空一样纯净的颜色。在阳光下不禁眯了眯眼。
简直就像一只猫。
安迷修很快就甩开了自己这个荒唐的念头,怎么可以把人家比喻成一只猫呢。
于是雷狮就默默的看着突然疯狂甩起来头的安迷修说出他们见面以来的第二句话。
"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安迷修刚想反驳却装上了对方含笑的脸。憋住自己想要说的话,小声嘀咕。"在下并没有什么这方面的问题,倒是你一开学就把整个大厅炸了半个。"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你这个恶党!""啊我就是恶党怎么了?"
雷狮委屈,雷狮还把它修好了呢,像以前他炸一栋楼都不修,而且现在有点不好控制自己的元力。
他真的只是推一个门他还没有渴望搞事搞到那种地步。
安迷修第一次感觉道自己眼前的人是一个疯子。
"到了,和你这种人竟然要住一起这么久。"到了宿舍楼,雷狮熟练的点开面前浮空的显示屏。
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
104circle
NO.4雷狮 NO.5安迷修
"在下和你好像并不是特别熟悉吧。"
安迷修知道不应该以第一印象去看待他人,但是他现在几乎可以判断雷狮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党。
与其说这是宿舍,还不如说这是一所小型公寓。厨房客厅书房卧室卫生间都有。还十分贴心的分了两个房间。很贴心的在一个上面标了五角星另一个上面标了倒三角。
雷狮将行李箱往床边一丢,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对着安迷修说"既然这么不喜欢彼此的话,要不我们把这个宿舍划分一下,这样只有吃饭的时候才用看得到你这张傻脸。"
"没想到我们在这方面还是有共同的看法的。话说初次见面不要搞得和在下很熟一样。"
雷狮突然愣了一下,小声的嘀咕了几句话。随后一言不发的走进了卧室。
安迷修没有想到面前这个人反应会这么大,心想自己刚刚说的话是不是太重了一点。对方本来就是一个让自己捉摸不透的人,无奈的拎起行李回到了自己定房间。
今天是给各位入学者熟悉学校的一天。明天则是开学典礼。
安迷修默默祈祷这千万不要和这个恶党分到一个班级。
书房力陈列这几本古老的书籍,雷狮坐在地上,托着腮静静定看着书。
阳光洒在那个人的脸色,使他看上去格外的乖巧。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有看书的这种爱好。
他看了看书中的内容,脸色瞬间暗了下去。
他突然猛的按住雷狮的手腕将人按倒在地,不顾身下人的挣扎,那双碧蓝的的眼睛被复杂的神色掩盖。
"你为什么回看得懂这种文字?"
"你究竟是谁?"
平静的大海突然泛起了波澜,变得暗淡了起来。
他看到身下的人闪过了那么一丝愤怒,随即又立刻平静了下来。
"我说,安迷修,如果我天生看得懂你信吗?"
某种意义上的天生。
对我来说,不是。
而对你来说,是的。
"可以放开我了吗?我要看书。"
"你不可能看得懂。"
"怎么不可能,要不要我一字一句的翻译给你听?面前KG家族最后一个可以看懂这种文体的人。"
"这是机密,你不可能看懂。"
雷狮笑了笑,开始读起书上定内容
园环之理也可以称作
莫比乌斯环
像栽环上爬行的蚂蚁永远回不到最初始的地方,进入环上的人们也永远回报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空间。
"这就是你所谓的机密?我随便看一眼就能看懂懂的字?还会随随便便的出现在这所学校中?"
错过的两人终将错过。
而缘分却会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相遇。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