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yy

.



*

配着大小姐与大少爷的逃亡生涯 大小姐的逃亡生涯与大小姐的复仇生涯系列歌曲服用更佳


——“话事人将不分缘由谋杀你我所有。”


“亲爱的,你不用害怕,那些人把该说的都已经说了”

恶魔在耳旁低语,如此残忍的话语,可是对方嘴角却微微勾起,带着笑意。若不是周围布满了血迹,同伴的尸体。他可能真的会被眼前这个青年的笑容所骗过去。

使劲挣扎却无济于事,双手被粗糙的麻绳蹭掉了皮

【披着天使皮囊的恶魔!】

“就这里割掉一点,不会太疼的。你已经没什么价值了,就当是陪我玩玩吧。”

就像是和朋友讨论今天晚上到底要吃什么一样,眼前的一切都对他来说十分平常

贴切的来说他是在享受这个过程。

刺耳的惨叫声映入耳帘,可是灰羽却没有在意的耍了耍手中的刀。蝴蝶刀在他手中如同变戏法一般玩弄着。

“亲爱的,反应不要那么激动嘛”

“小少爷,时间期限快到了。”

眼前发黑濒临昏迷的他听到了另一个声音。

“唉~医生再让我玩一会,我还没玩够呢。”

“灰羽。”

青年不满的撇了撇嘴“虽然很遗憾但是只能放你一马了”

难到我可以活下去吗……如果我可以活下去……

不切实际的幻想 。

希望的曙光前永远是无尽的黑暗。

——“枪口抵那先生的头告诉我谁去谁当留。”

“我说医生,为什么不让我继续下玩下去?”

“那个人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再耗下去我怕来不及撤退。”

“啊--医生真无聊,还是说你看中那个人了?怕我把你宝贵的素……唔!”

“安静点小少爷,你不累吗?”他用嘴堵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怀里的人微微颤了一下,他没反应过来这突如其来的吻,可是永乐并没有顾及到他的意思,反而发现看到对方有要挣脱的意思一手按住了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看着怀里的人被自己吻到满脸涨红,口腔里一股甜津津的巧克力奶的香味,对方想要化在在即怀中一样,趴在他肩上喘着气。

“医生……你不要那么突然嘛……至少给我个准备的时间”

“还不够?”

“累……累得我骨头都快散架了,医生背我回去呗。”

“……自己走”

“医生对我不好!”

“我说灰羽。”

“嗯?”

“没什么。”

是我多疑了吧。

“噫--医生是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吗?”

“最近小心点。”

“医生这是在担心我吗?天哪我好感动。”

灰羽一脸灿烂的笑容。

夕阳撒在他们的身上暖洋洋的。

不,说是在笑,其实他压根没有笑。

他如同带着面具一般,压根没什么人在意到他真实的心情。

哪个才是真正的灰羽呢?

如果灰羽不笑了他还是真正的他吗?

还是说不笑的他才是他真实的一面?

这份温暖,温馨的场景。只不过是一时的幻象而已。

他们实际上都是坏到骨子里的人。

无恶不作十恶不赦。

又或者像聊聊天斗斗嘴。

都是他们的日常。

刺激而又充实的日常。

“我说医生。”灰羽靠在刚洗好澡,和永乐一起歪腻的靠在沙发上。

“你什么时候会把我作成标本啊?”

“乘现在还来的急哦,我还没怎么受过伤,没有伤疤,也还没有开始衰老。”

“我可以当你最完美的标本哦。”

要说灰羽这样貌,确实,永乐一开始接近他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想要把他作成标本。

“还早呢小少爷”

但是不一样,与以往的其他人不一样。

其他人他会找到他们最美,最令他喜欢的样子亦或者身体的一部分。

可是他不一样。

他喜欢的更多的似乎是活着的他。

他笑的时候,害羞的时候,在床上受不了眼泪控制不住的时候。

他喜欢灰羽的全部。

他幻象过许多样式,却迟迟无法做出决定。

他看着靠在身上笑的开心的小少爷,心情愈发凝重。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温暖的假象终究会被打破。

————————

大概就是平凡的,阴着天的早晨。

灰羽有赖床的习惯。可是今天他却自然醒了。

没有人叫他起床。

不对劲。

他双手紧握着藏在枕头底下的刀。从床上迅速的爬了下来。

触在冰凉的瓷砖上,他的心十分的平静。

医生不在。

他熟悉的将手指按在凹槽上,从暗格拿出了枪,给枪上膛。

他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他突然在愣住了。

地上破碎的眼镜,和永乐一贯习惯使用的麻醉剂瓶子躺在地上。

他知道这件事迟早会发生。

但没想到会是这样。

“你可这是够傻的医生。”

他捡起了地上的小瓶子,小心翼翼的放在包中。跑出了门外。

“等着我啊,傻瓜。”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我是叛徒的挚友”

——“反正罪名是莫须有谁都难逃其咎”


*一些解释

永灰二人被告知他们当中一人叛变了组织只有一人可以活下来。这只是组织想要除掉他们,所以编出来的让他们自相残杀的罪名。

永灰二人就真的叛变了,逃离了组织。

所以组织要来追杀他们可是如果是真的发生了打斗的话灰羽这种一点小动静就会抽出枕头底下刀的人绝对会醒。

所以绝对不是永乐被对方强行带走,而是他自愿的。他故意“伪装”案发现场,也不全是让灰羽认为自己是被强行带走,更多是给灰羽的一个纪念因为无论怎样他都知道灰羽是会去报仇的,但是他小看了灰羽对他的爱,灰羽一贯是一个理智的人,这种事情他绝对会好好准备的,可是灰羽是去陪永乐的。

另外还有小少爷如果不是逃亡的话他怎么可能永乐叫了一句灰羽之后就乖乖的走了n他肯定会吧那个人折磨致死啊——

拷问那几个人也是有原因的,因为组织查过来了,所以要把组织派过来的人好好审问一下,到底是谁走漏了风声。

———“只身闯入家族 熟悉的线路,昔日忠诚杀手 终成为叛徒"

“脚下血流成河 身躯伤痕遍布,仍然执迷不悟"

“疼痛抛诸脑后 伤口鲜血汩汩"

“唯一的复仇者 甘愿走上绝路""

“丧失了知觉的双腿 不肯跪伏"

“恍惚中听见的声音 是如此谙熟""

“殷红浸染你我双目,却看见了幸福”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